高伊情

同人文作家,主推凉爱

凉爱 [贝斯手与偶像 (01)] 遇见

*第一次写同人文章有点紧张, 毕竟中文不是第一语言。 全部都是先用英文打了草稿, 用翻译器,然后再用自己有限的能力根据中文的文法修修改改。 因为凉爱CP太偏了。 才迫不得已自己动手写, 不过写作的过程还是很开心。 凉一开始的内心纠结真的是急死爱丽丝了, 不过大家一定会喜欢甜甜的结局。 只有小小的刀片, 但是最终大家会甜到蛀牙。



当薙切爱丽丝进入地下音乐活动时,她不禁感到格格不入。她讨厌地下摇滚音乐 。这些音乐对她来说太原始、太激进了。作为一名著名的流行偶像,她也不太适合这群人。但还有比音乐更困扰她的事情。薙切绘里奈在最后一刻抛弃了她,留下她独自一人在这个陌生的新世界。没有表妺绘里奈在身边,她感到被抛弃和脆弱。


爱丽丝深吸了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她环视房间,寻找熟悉的面孔或友好的陌生人。但他每个人似乎都专注于自己的事情—沉浸在音乐中或与朋友交谈。有一瞬间,爱丽丝感到完全孤独。


当黒木场涼准备上台表演时,他不禁注意到前排那个白发红眸的女孩正专注地看着他,却感到如此失落。她有着他见过的最苍白的皮肤,银白色的头发,美丽得像个洋娃娃,让人想不顾一切地把她据为己有。他觉得她看起来有点眼熟 ,好像他以前在别的地方见过她一样。对, 黒木场凉确是曾经在电视机上见过爱丽丝, 但他这一刻忘记了。


但还没等黒木场涼进一步探究,忽然感觉一只手抓住了他的手臂。是他的一位乐队成员叶山亮将他从舞台边缘拉开。


“黒木场”叶山亮急切地对黒木场说道。 “我们现在要开始演奏!”


黒木场转过身来,发现爱丽丝就站在他身后,用愤怒的目光瞪着他。


黒木场凌乱的黑发和浓浓的黑眼圈给爱丽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不禁注意到他看上去有多疲惫。 而爱丽丝当看到他独特的红色瞳孔,与自己的瞳孔极为相配时,爱丽丝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尽管如此,爱丽丝还是责备地对黒木场说道:“你差点儿把我撞倒了,而且你连抱歉都没有说!”


黒木场没有任何面部表情,爱丽丝无法读懂他,这让爱丽丝更加沮丧。 “看,”黒木场烦躁地说。 “这里的空间很狭小,如果你想保持安全,你需要习惯它。”


爱丽丝被他的话激怒了。 “别跟我说话,好像我是个白痴一样。”她防御性地反驳道。 “我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


黒木场狠狠地瞪了她一会儿,想把手腕間的头巾带上。叶山亮在黒木场可以戴上头巾之前叹了口气,强行将凉从爱丽丝身边拉开。


黒木场转身面向他的乐队成员,戴上头巾,眼中燃烧着火焰,他的表情像是要谋杀人群一样。他们一言不发地唱起了歌,爱丽丝再次独自留在人群中,仍然对他们之间刚刚发生的事情充满愤怒和沮丧。


黒木场像是一只狂犬在演奏,他的手指精确而富有侵略性地在低音吉他弦上移动。 他的身体随着音乐的节拍而移动,前后摇摆,将自己的一切倾注到每个音符中。尽管他是一名贝斯手,但他的愤怒却席卷了整个舞台。 甚至他比主吉他手本人更有吸引力。他本人就像他演奏的乐器一样,狂犬的低音咆哮,掌管了全場。


他的乐队成员也纷纷效仿,他们的乐器演奏充满能量,席卷了观众。 他们大声喧哗、咄咄逼人,是舞台上不可忽视的力量。 然而,尽管拥有这些原始力量,他们的表演也有一些美丽的地方。 某种超凡的力量将他们提升到了凡人之上,并将他们牢牢地置于摇滚之神之中。


在舞台上演奏时,黒木场注意到爱丽丝在前排专心地盯着他。 她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充满了钦佩和渴望。 两人四目相对时,爱丽丝心头一紧, 心跳加速,脸色涨得通红。 一种无以言表的饥饿感,让他们同时感到兴奋和紧张。 虽然他们互相吸引,但爱丽丝和黒木场都拒绝了这个想法。


在余下的演出中,他尽量不直视她,而是将所有注意力集中在吉他上— 但每次他朝她的方向看去时,他都发现自己再次被那双深红宝石色的眼睛吸引住。


当黒木场完成独奏时,他发出了最后一声胜利的欢呼,然后从麦克风前退了一步,脸上写满了满足。 人群疯狂地为他欢呼。黒木场越来越不耐烦地看着爱丽丝在表演结束后拒绝与其他观众一起鼓掌。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是在刻意地压抑自己,试图在两人之间保持某种距离,不让自己暴露出脆弱的一面。


“当我演奏时,你的目光无法从我身上移开。” 凉挑衅爱丽丝,希望听听爱丽丝对他的真实感受。


“黒木场,也许你只是不够好。 仅仅因为这里的每个人都‘爱’你,并不意味着我必须这么做,对吧?” 爱丽丝笑着取笑他,忍住了告诉他,自己对他和他的表现的真实感受的冲动。


凉对“他配不上她”的想法感到愤怒,并且由于他的自身的不安全感导致他认为爱丽丝这一番言论这是针对自己的,而不是爱丽丝为了保护自己的自尊心所说的。


凉突然认出了爱丽丝,他之前就在电视上见过她的脸。 她是日本最著名的流行偶像之一,以其朗朗上口的歌曲和令人惊叹的美貌而闻名。 尽管对她的出现感到惊讶,凉并没有因此而困扰。 相反,他站得笔直,正视着她,准备好迎接爱丽丝可能向他提出的任何挑战。 “那么,薙切爱丽丝,证明你比我更优秀。来吧,让我看看你是怎么表演的的。” 凉带着傲慢和攻击性的表情地看着爱丽丝,但爱丽丝拒绝退缩 。


“黒木场,你还不配跟我挑战呢。不过既然你那么想输给我, 我就让你看看本小姐的厉害吧。” 爱丽丝同样以傲慢和笃定的目光注视着凉红宝石般的眼睛。 他们的眼睛因对彼此的执着和固执而燃烧。 留下他们知道对方一直属于彼此的事实。


爱丽丝一走上舞台,全场就鸦雀无声,大家的目光都期待地看着她准备开始唱歌。 尽管他们一开始很兴奋,但很快就发现这不会是一场让每个人都感到鼓舞和振奋的音乐表演。


相反,爱丽丝的流行歌曲感觉平淡而毫无生气—背后缺乏任何真正的情感或灵魂。 在整个表演过程中,人群变得越来越不安——无法理解她在舞台上所做的事情。 爱丽丝忍不住想,如果这是一场公开活动,她会让人群尖叫着喊她的名字。 她会在数百万观众面前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并在互联网上掀起轩然大波,让粉丝们称赞她卓越的表演。


爱丽丝有种想哭的冲动,但她发誓在表演完毕之前不会表现出任何软弱的迹象,尤其是在凉面前。 她看向凉的方向,凉一如既往地面无表情,这让她比以前更沮丧,这让她确信凉是对的。凉的表演比她的表演好多了。


在歌曲结束时,爱丽丝完成她那首歌最后的舞蹈姿势,一只手握住麦克风,一根手指指向凉。 凉的脸上露出了罕见的笑容。 想到凉在嘲讽她的表演,爱丽丝感到更加受伤。 凉已经向她证明,她不配在舞台上表演,不像他,他是天生的舞台王者。


爱丽丝显然很不高兴,她迅速从表演台上转过身来。 泪水从她的脸上流下来,她呼吸困难。从她的眼神中可以清楚地看出,这对她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夜晚。 她只想逃跑,逃离这一切的羞辱和尴尬。


凉戴着头巾走上了舞台。 他目光凶狠,眼神中充满了愤怒,让下方的众人都感到恐惧。“你们这群混蛋,只懂得欣赏地下摇滚不代表你们比只会听流行音乐的人更高尚。 ”他威胁地咆哮道。“懂得欣赏音乐的人不会着重流派,仅仅因为她唱的是不同的东西,并不意味着她不够好。”他为观众对爱丽丝的态度而感到愤怒, 比起观众不喜欢他的表演更愤怒。


爱丽丝满脸感激地看着他—对他的支持和鼓励感激不尽。 她几乎不知道凉一早已经爱上了她的表演,尽管凉在她表演后没有鼓掌。


凉转身对着爱丽丝,“来吧,大小姐。” 他说这话的时候露出杀人般的笑容。 “让我们一起把演唱会带上天堂吧。” 爱丽丝紧张地把手紧握着麦克风,准备好并愿意付出她内心所剩的一切。


爱丽丝与凉以及他的乐队成员在他们身后完美和谐地演奏,他们激动人心地用摇滚风格改编了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流行歌曲之一 。他们在热情地唱着时,让人群兴奋不已。 至少在很短的一段时间内,除了音乐本身之外,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了。每个音符都在他们的灵魂深处产生共鸣,直到最后以他们从未听过的声音爆炸达到高潮。


当爱丽丝完成表演时,人群大声欢呼——认可她作为艺术家的才华和潜力。 但即使在所有的庆祝和奉承之中,爱丽丝与凉之间仍然缺少一些东西——一些他们谁也无法完全指出的东西。 凉摘下头巾,恢复正常。当爱丽丝再次试图感谢与凉今晚的帮助时,他只是从她身边擦身而过,没有再说一句话——完全无视她试图交谈的尝试。


爱丽丝没有注意到与凉脸上的笑容,因为他们的共同表演让他更加被爱丽丝吸引。 爱丽丝再次感到受伤和被拒绝,她开始用手臂向后锤打对方的背脊——拼命地试图再次引起他的注意。


“大小姐,剛才帮助你只是因为你是一个优秀的艺术家。”他冷冷地说道。 “但千万不要忘记,我们不是朋友。” 凉试图用对爱丽丝不屑一顾的态度来否认自己对爱丽丝所有的情感,因为他知道他们属于两个不同的世界。


爱丽丝眼眶开始起雾地看着凉,不明白在他们一起经历了这一切之后,他为什么对她如此残忍。 “你为什么要这样说?” 她轻声问道,满怀希望地希望他内心深处的某个地方也许还残留着他今晚早些时候表现出的善意和同情心。 但尽管她不断恳求和恳求,凉仍然保持沉默——拒绝回答任何问题或承认她的存在。 似乎他已经决定了她是谁,她代表什么。


深夜里,凉躺在床上无法入眠,他的思绪不断飘回爱丽丝身上。 爱丽丝的声音和眼神在他的脑海中回响,像一只迷途的小白兔,让他感到沮丧。 他知道爱丽丝一定想知道今晚他们之间可能出了什么问题。 但爱丽丝不会理解他的不安全感,她会说服他留在她身边。 凉知道,一旦她提出要求,他就会向她让步,所以他忍不住更加远离她。


当他打开电视看到她在舞台上表演时,他的沮丧感更加强烈。 他戴上头巾,将他最喜欢的吉他砸向电视机,但他比之前前更加愤怒。 他需要片刻的沉默,但连外界也一直提醒着他, 他们的世界是两条平行线。 一个是名誉和财富,另一个是充满痛苦和挣扎。 他摘下头巾,忍不住做单手俯卧撑,直到精疲力竭,但他仍然因为对爱丽丝的思念而失眠。


第二天,由于昨晚他和爱丽丝之间发生的一切,凉仍在情感上挣扎。 尽管他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无论他多么希望,他似乎还是无法摆脱这些感觉。 因此,当进行日常乐队练习时,事情似乎变得更糟,因为凉在今天的整个练习中继续分心和烦躁地演奏。 他让愤怒和沮丧完全吞噬了他,直到最后他周围的一切都变得像纯粹的噪音一样。 


凉的乐队成员疑惑地看着他,因为他拒绝回答他们关于他在经历的问题。 他们可以看出有些事情显然深深地困扰着他,但不确定如何最好地处理这种情况而不造成进一步的伤害,因为他们知道凉的精神状态今天非常绷紧。


“听着,黒木场,”叶山亮终于打破了沉默,“如果你需要有人倾诉任何事情,我们都会聆听的。” 黒木场回头看了他们一眼,再次轻蔑地回答道。 “我加入乐队并不是为了表达自己的感受。”他冷冷地回答道。 “如果我想要那样的事情,我就会参加团体心理治疗之类的。”


叶山亮叹了口气,决定不再提起这件事,因为他知道黒木场的反应可能更多的是一种防御机制。 这就是黒木场感到非常痛苦时的表现,他们别无选择,只能让黒木场自己解决问题。


不久之后,爱丽丝就来了,给大家带来了食物—希望这个小小的举动足以弥合他们之间现在存在的任何差距。 她对每个人都热情地微笑,假装自己和凉之间最近没有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尽管她很清楚这些谎言背后的真相。


尽管凉竭尽全力躲避她的出现,爱丽丝最终还是成功地找到了他——每天突然出现在他们的排练场地外,同时还端着另一个托盘,里面装满了为每个参与者准备的新鲜零食。


起初,凉冷冷地向她打招呼——尽管他迄今为止竭力回避,她还是设法找到了他,对此他感到不满。 但尽管最初存在敌意。 然而,爱丽丝并没有被吓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地让他谈论他内心真正发生的事情。


爱丽丝在每天拜访凉和他的乐队成员时用以分子料理为基础的饼干来招待他们。 爱丽丝本来想与绘里奈讨论了为什么凉可能会讨厌她,尽管她付出了努力。 但一想到竟然有男生会拒绝自己的魅力的时候就很尴尬。 最后决定问绘里奈借了一些恋爱漫画,让自己试图理解为什么凉可能对她表现得很冷淡。


当爱丽丝独自坐在房间里翻阅漫画时,她不禁对凉的持续疏远感到沮丧。 为什么他对她这么冷淡? 他的脑子里可能在想什么? 她停顿了一下,考虑了所有的情况。 然后她一边试图重新评估自己的战术,一边仔细观察凉过去的举动,慢慢就睡着了。 

  

黑木场凉努力不让自己流露出对爱丽丝的感情,但随着爱丽丝不断地出现在他的工作场所,他的心,情不自禁地一天比一天更接近爱丽丝。 除了他从小到大最亲密的朋友叶山亮之外,他没有人可以求助有关感情的问题。

 

黑木场凉现在坐在叶山亮旁边,终于敞开心扉,不安地谈论了他的问题。

  

“叶山,我的身份地位比爱丽丝低得多。尝试努力去克服这种不安,但没有什么效果。” 黑木场凉虽然看起来和以前一样疲惫,但还是认真地说了这句话。

  

“黑木场,让我问你一个基本问题。如果其他人不喜欢你的音乐,你会怎么做?你会完全停止演奏吗?但你是不能对这些人诉诸暴力的。” 叶山亮转移话题问道。

  

“我会一次又一次地演奏,直到那个人承认我足够好为止, 虽然我本身已经够好。” 黑木场凉自傲地说。

  

“没错,你会无休止地战斗,直到赢得战斗为止。如果其他人告诉你你配不上爱丽丝,我从小就认识的凉也不会在意,因为你是除了爱丽丝之外我见过最顽固的人。 那麼你为什么现在退缩?只有爱丽丝才能决定你是否配得上她。” 叶山亮耐心地向黑木场凉解释。

  

“爱丽丝可以随便得到任何她想要的男人。也许我只是她的一个想要的奖杯。” 凉觉得爱丽丝可能根本就没有认真对待过他。

  

“天哪,黑木场。 你确实知道薙切可以得到任何她想要的男人。 她是我见过的最自大、最不讲道理、最荒谬的人,但她仍然想要你。 因为你实际上她认为你是唯一一个‘能够’站在她身边的男人。” 叶山亮开始对黑木场鑽牛犄角的想法而感到恼火。

  

“有什么证据?” 黑木场让叶山亮更加恼火。

  

“黑木场,不管你信不信,薙切跟我一直在谈论你。 她比我想象的更坚定要和你在一起。 当我第一次见到爱丽丝时,我也覚得爱丽丝是在玩弄你的感情。 但事实是她对你着迷。 薙切每天为你烘焙,她开始将自己的声音风格改为摇滚,以给你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尽管她比你忙得多,但她每天都会来看你。 她付出所有的努力,只是为了证明她喜欢你。 看来你是在玩弄薙切的感情啊。” 叶山亮向黑木场讲述了爱丽丝背後的所有行為。

 

叶山亮的话一针见血,让黑木场停顿了一下。 黑木场意识到自己可能低估了爱丽丝对他的决心和感情。 他感到一丝愧疚和悔恨,怀疑自己是否太忽视了她的感受。 凉犹豫了一会儿才回答道:“叶山。也許我对爱丽丝不公平,我欠她一个道歉。”


爱丽丝决定联系叶山亮并与他交谈,以澄清凉对她的感情。叶山亮马上就接了电话,看起来叶山亮也很想开口主动告诉爱丽丝有关于黒木场的问题,因为他再也无法容忍黒木场的态度了。


“嘿,叶山君。凉君看起来对我很有戒心,他為什麼在情感上对我有所保留? ”


叶山亮告诉爱丽丝“那是因为黒木场真的在犹豫——他害怕再次受伤。但别担心,薙切——他仍然深深地关心着你。他只是需要一些保证,让他知道你对他有也同样的感觉。” 当叶山亮与爱丽丝分享他的成长经历和过去的关系时,爱丽丝发现自己更深入地了解到凉的想法和感受。


黒木场凉在孤儿院长大,直到 18 岁,在童年和青少年时期没有任何合法监护人。 他所拥有的只是对音乐的热爱,这成为他对生命中唯一的奉献。 在一场地下音乐会上,黒木场凉与同样在同一所孤儿院长大的叶山亮重逢。 他们一起回顾了他们在叶山亮离开孤儿院后的生活—意识到尽管他们的道路不同,但涼在没有父母或家庭支持系统的情况下成长却跟被汐见润收养的叶山亮有许多相似的经历。


爱丽丝仔细地听着谈话,记下了他们之间所说的每一句话。 爱丽丝回答道:“难怪我感觉凉君把我一直推开。”


叶山亮向爱丽丝保证,“相信我,黒木场只是想保护自己。 但如果你愿意冒险,向他完全敞开心扉,没有秘密,没有躲在自己的高墙后面。你们的关系会变得更好的。"


爱丽丝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然后向叶山亮道别。 当他们挂断电话时,她觉得自己对与涼之间发生的事情有了更好的了解,并且知道当她终于有机会再次交谈时是如何最好地接近凉君。


爱丽丝继续跟着凉君到处走,凉并且每次转弯都会撞到爱丽丝。 经过对凉这几天仔的跟踪之后, 凉终于受不住并头痛地抱怨道:“大小姐,你需要停止骚扰别人,并意识到别人有自己的生活。不是每一个人也那么空闲跟你玩耍。”


她无视了他的指责,转移了话题,“当然,但凉君, 你知道吗……”爱丽丝有足够的信心做出大胆的举动,直接面对他。 最后,一个顽皮的微笑打破了两人之间的沉默,凑近了他的耳边説,“你不可能永远逃避我的。不管你喜欢与否,最终我都会追上你的。" 凉的耳朵因为爱丽丝的呼吸而发热, 但他依然保持着冷冷的外表。


" 我听说过。凉君最近有事情烦心。” 爱丽丝顿了顿然后面带微笑,仔细地看着他那双红宝石色的眼睛,带着黑眼圈,“凉君吉他弹得不好,黑眼圈越看越深。 让我猜猜……你一定一直在想我了。”


当爱丽丝继续无情地嘲笑凉对她所谓的痴迷时,他感到自己越来越沮丧,因为她坚持要他公开承认这些感受。 然而,尽管他尽了最大的努力来抵抗,但很快就发现爱丽丝不会很快放手——而是决心让他进一步承认他对爱丽丝的感情。 凉把目光移开,因为他知道屈服于愤怒或沮丧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让爱丽丝相信她又赢得了与他的另一场战斗。 相反,他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看着她继续对他的情感进行无情的攻击——他深知,除非他完全放弃,交出内心所珍视的一切,否则他无法摆脱这种情况。


“凉君你知道吗?” 她像得了奖一样笑着说道,终于再次打破了两人之间的沉默。 这次爱丽丝知道凉正处于屈服的边缘,她发出最后一击,否则爱丽丝又需要浪费更多的时间才能让凉敞开心扉。“也许如果你真的那么想要我,那你为什么不直接说出来呢?承认你已经有多真正关心我了。”


凉直视着爱丽丝的眼睛,“大小姐, 作为一名表演者,我确实尊重你,但我没有兴趣与你建立亲密的关系。”


然而,尽管他这么说,凉还是忍不住内心感到矛盾——在自己的愿望和现实情况之间左右为难。 爱丽丝一脸不败,因为她已经知道,这并不是他的真实意图。 爱丽丝从一开始就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但她无意失败。 她将继续战斗,直到得到她想要的东西——尽管凉在她面前设置了任何障碍或阻力。


她想到了一个主意,现在很快意识到,如果她自己不能说服他公开承认自己的真实感受,那么也许她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来迫使他动手。因此,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爱丽丝转向她的唱片公司联系人,要求他们组织一场特别的音乐会活动,让凉的乐队有机会在大量观众面前展示他们的才华。那样的话,一旦凉成名了,他就不会再有那么多顾忌吧。


凉知道爱丽丝一直在幕后幫助他,让他走出困局,他很感激她对自己的坚持。关于爱丽丝的念头不断地浮现在他的脑海里, 直到现在他才意识到爱丽丝对自己来说有多重要; 为了和他在一起,她愿意比他付出更多的努力。 他也不能再否认自己的感情了,他打算不顾自己跟爱丽丝的地位差异,在演唱会后向她表白自己的心意。


带着这样的决心,凉仍然专注于手头的任务——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希望上演一场值得让爱丽丝赞叹的表演。 演唱会之夜很快就到来了,让凉感到兴奋,纯粹的肾上腺素在他的血管里流淌,他为即将到来的事情做好了心理准备。当爱丽丝站在后台时,她的心跳加速。她看到凉朝向她。她深吸了一口气,鼓起勇气向他坦诚自己的感觉,就算他最后会拒绝自己也好。


但还没等她开口,凉就阻止了她,对她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摸着她的头。爱丽丝从来不知道他也有如此柔软的一面。 “我知道你想说点什么, 大小姐。”他面无表情地说。 “但我需要你相信我。現在比在地下战场里生存容易多了。你就看着我向观众表演真正的摇滚乐。”他戴上头巾,露出可怕的笑容。爱丽丝知道凉准备好了, 也知道他永远都不会让自己失望。


她远远地看着凉在舞台上表演,他的才华和魅力吸引了观众。 他戴着头巾,穿着黑色背心和裤子,弹着电吉他,就像爱丽丝第一次在台上见到他一样。 唯一改变的是,他更加强大,更有侵略性,更有激情,狂犬再次统治了整个赛场,内心一直压抑的野兽,在今天完全释放了出来。 凉发现自己越来越迷失在音乐中——忘记了周围的一切,除了爱丽丝本人。 他毫无疑问地知道,爱丽丝就是他的归属,这么多年之后,他第一次找到了家的感觉。


演出即将结束,爱丽丝焦急地等待凉回到后台,以便他们可以私下交谈。 最后,经过似乎几个小时的等待,凉脸上带着微笑出现在会场的后台。 爱丽丝跑向他,把凉的头巾从他头上拉开。 然后她拥抱他,用手指抚摸他的嘴唇。 没有爱丽丝再说什么,凉把爱丽丝拉近,深深地吻了她。


他的嘴唇在她的嘴唇上燃烧,他更用力地将它们压在一起,用舌头用纯粹的力量和咬合探索她嘴里的每一个角落,表现得像一只狂犬,正如爱丽丝所期望的那样。 爱丽丝以身体回应, 凉继续亲吻爱丽丝,直到两人都喘不过气来,才彼此分开。


「噢……凉君。」爱丽丝抬起头看着他,带着戏谑的微笑说道。 “你终于承认了?你爱我啦?”


凉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看着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渴望和爱意。 “我确实被你打败了,大小姐。”他最终忍不着承认了。


爱丽丝鼓起腮帮子,抱怨道:“笨蛋凉君, 我要你直接告诉我你爱我。”


凉一面冷淡,温柔地摸了摸爱丽丝的头。 “你不是已经知道我爱你了嗎。”他漫不经心地说。 “当我叫你大小姐的那一刻。”


听到他的话,爱丽丝脸红了,心跳加速,不敢相信凉一早就爱上了她,在那個爱丽丝認為是自己人生最尷尬的一刻。


爱丽丝高傲地说"既然凉君你那么爱我, 我就勉为其难跟你说'我爱...",在爱丽丝能够完成表白前的那一瞬间, 凉倾身在她的嘴唇上温柔地吻了一下。 当他们的嘴唇相遇时,时间似乎静止了——沉浸在他们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刻中。


终于挣脱了拥抱,凉再次将爱丽丝拉近,在她耳边轻声说道:“我也爱你,大小姐。”


演唱会结束后,凉和爱丽丝热吻,而叶山亮接到了汐见润的电话。“润,黑木场终于和薙切在一起了。我想不会再有任何麻烦事影响乐队。”叶山亮满意地说。


“亮君,我很高兴黑木场君和薙切小姐的关系更进一步。黑木场君是个好孩子,他应该和他爱的人在一起,” 汐见润高兴地回答。 ” 叶山亮因汐见润评价黑木场是个好孩子而叹了口气。


“但是告诉我,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见到爱丽丝?” 汐见润急切的问道。 叶山亮犹豫了,因为汐见润的兴奋而感到压力。


“等他们关系稳定一点再说吧... " 叶山亮汗颜...


叶山亮坚定地告诉自己, 不要再卷入凉和爱丽丝的问题裹。


!!! 下次应该会写他们的恋情遇到什么困难吧, 敬请期待喔!!!

评论(8)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