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伊情

同人文作家,主推凉爱

凉爱: 凉经常疲倦的原因

夜幕降临,爱丽丝躺在沙发上,焦急地等待着凉的到来。 她希望他能带一些电子游戏给他们一起玩。 她的心中充满期待,迫不及待地想和凉共度时光。


  像往常一样,爱丽丝要求凉为她设置游戏设备和电视。 当凉正在设置时,爱丽丝去柜子里寻找今晚要玩什么游戏。


爱丽丝自言自语地说,“乙女游戏? ……这是单人游戏。 恐怖游戏? ……我打赌在怪物从黑暗中出现之前,我已经睡着了。 赛车游戏? ……我们上周刚玩过, 在和凉比赛中我惨遭失败(爱丽丝忍不住鼓起腮帮子)。冒险游戏? ……我们几天前刚刚完成了游戏副本……啊……(爱丽丝的眼睛闪闪发亮 ,这总是让凉毛骨悚然; 尽管凉是同学中公认“更令人毛骨悚然”的人。)


爱丽丝走到凉身边,背后藏着一张游戏光盘。 爱丽丝露出灿烂的笑容,说道:“凉君,看看我 选择了什么?。” 爱丽丝从背后向凉君拿出《料理妈妈》的光盘。


凉感到头疼,他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并告诉自己这已经比起其他要求平常很多。 游戏之后,他将不得不通过单臂俯卧撑来发泄现在拥有所有消焦感。 毫无疑问,他明显知道今次锻炼会促使他的体力达到新的高度。


在凉把游戏光盘插入磁盘之前,爱丽丝打破了沉默,说道:“凉君,你能为我重新编程《料理妈妈》吗? 我需要在游戏中添加一些更个人化菜肴。 我会把食谱写下来,你可以把它们编进去。”


凉想要咆哮并粉碎爱丽丝,就像他在烹饪时处理海鲜一样。 玩《料理妈妈》已经够糟糕 ....(凉认为这很幼稚,而且游戏对烹饪本身来说是一种耻辱)……但是编程。 这不是修复简单的游戏错误,而是重写整个游戏……凉无法想象爱丽丝打算在游戏中添加的分子料理 。


但如果凉抱怨,爱丽丝就会赖着他,不让他睡觉。 于是,他决定继续安装游戏,当爱丽丝转身离的那一瞬间,他徒手把架子后面徒手的电视线折断了。


“大小姐,电视线坏了。 现在已经很晚了,明天才能修好。” 凉说得很随意,就像他每一天都在破坏东西一样。 凉希望爱丽丝明天会忘记让他重新编程游戏, 不竟爱丽丝很容易忘记东西的。


“凉君,去向绘里奈那边拿另一条电视线吧。 我现在就需要玩《料理妈妈》。” 爱丽丝鼓起腮帮子地说。


“大小姐,绘里奈大小姐睡着了。” 凉头疼的说道,现在是半夜三点了。 是的,只有爱丽丝这样的人才会让他熬夜玩一些专为儿童设计的电子游戏。


“我不管,凉君,找秘书子、叶山君、幸平君或任何有电视线的人,现在帮我修好这个问题。” 爱丽丝鼓起腮帮子向凉挺着肩膀地说道。


凉非常愤怒,他徒手摧毁了游戏磁盘。 “现在, 每个人要么在睡觉,要么就在做自己的事情。大小姐, 马上去睡觉,明天我会修复磁盘和找新的电视线。”


“笨蛋, 笨蛋, 笨蛋 , 凉君,你为什么要破坏游戏磁盘? 我是你的大小姐, 你现在是什么态度?……”爱丽丝一边说,一边用鼓起腮帮子拍打凉的肩膀。 显然,爱丽丝永远不会理解为什么凉会因为她荒谬的要求而感到愤怒。


凉把手腕上的头巾摘下来戴在头上。 他的眼睛里燃烧着火焰和令人感到不安的恐惧,但这并没有吓跑爱丽丝。 反而这令到爱丽丝无比的兴奋,她同样是用热烈而不服输的眼神看着凉。 现在她终于明白了。 凉不喜欢跟她玩《料理妈妈》,更不用说为她重新编程游戏。 她知道需要提醒他,他的地位是在自己之下。 她并不害怕与他对战, 如果有必要的话。


凉用杀人般的微笑,傲慢地看着她,“如果我赢了,我再也不用和你玩《料理妈妈》。”


爱丽丝坏笑地回头看着他,一脸肯定。 “如果我赢了,你就必须跟着我的要求帮我编程所有的游戏。”


是的,就像每一天一样,今天也是在一场烹饪大战中终结。


……


战斗结束后, 凉赢了, 爱丽丝哭了三十秒。 在那天之后,她买了很多新游戏让他们玩,除了《料理妈妈的番外:育儿妈妈》。 手上还拿着《料理妈妈的番外: 园艺妈妈 / 手工妈妈/ 野营妈妈》。 爱丽丝单纯地像个小女孩一样看着凉, 但是凉知道爱丽丝内心无比邪恶, “凉君, 我知道你不喜欢玩《料理妈妈》, 没关系, 我们还有很多可以玩的电玩游戏, 你没有说我们不可以玩《料理妈妈》的番外啰!" 


凉努力抑制住自己的愤怒,他知道自己不会赢得这场与爱丽丝的战斗。 她会找到新的方式来折磨他,而他已经厌倦了战斗。 最后,他屈服了,说话时眼神毫无生气。“大小姐,告诉我你想让我在《料理妈妈》中添加什么食谱,我今晚帮你弄好吧。”


爱丽丝对着亮甜甜一笑,眼睛里闪烁着顽皮的光芒。 “我就知道凉君是最好的。不过别担心,我们玩完《料理妈妈》后我们会玩《育儿妈妈》。我保证,你会喜欢的。” 她的声音里充满了讽刺,她 很清楚凉比烹饪游戏更讨厌照顾孩子的游戏。


凉重重地叹了口气,知道自己短时间内都不会有机会睡觉。 所以也像平常一样,他沉重的眼皮和黑眼圈表明都着他的疲惫不堪。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